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與作家有約

最近一次接受「與作家有約」的邀請是在2020年6月,我到了桃園市的林森國小。

 


當天看到同學準備好了的讀書心得,實在令人感動(有作家的榮譽感咧!),厚連皮的我從來不會怯場、也不會計較同學是否專心聽(你可以想像,在考完試後的學校體育館裡,同學也累了),我會找到那些張開明亮眼睛的期待臉孔,盡情與他們互動吧!

 




「與作家有約」的活動是學校透過出版社的安排,邀請兒童作家蒞臨校園,給予全校師生進行演講。拖小兵出版社的福,我一直有機會到許多不同的學校,記得我到過位於東北角的鼻頭國小、新北市的迷你學校柑林國小,也曾搭飛機到台東的新生國小;與其說這些學校邀請我,不如說他們給了我機會看見更多不同類型的學校,在繁忙的上班時刻有如一股涼風吹進了我的心頭,無比清涼與舒暢。


退休後我參加了【ŠKODA黑熊夢想實踐計畫】,特別將「與作家有約」的活動加入了我的提案企劃中,期待能夠再次走進校園,跟孩子們分享「自然保育」與「永續家園」理念。

【ŠKODA黑熊夢想實踐計畫】的全民票選活動正進行中,邀請您為我按讚及分享。

https://fb.watch/5oF20vXGz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