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懇請惠賜一票

退休後開始進行心中許多想做的事,心情雖然比上班時輕鬆很多,但也有更多不確定的因素,然而,這不就是我退休的原因嗎?我應該結合自己的既有的長處與經驗,以正面的態度來迎向周圍的機會。 

退休後重新啟動後人生旅程不是從零開始,而是從零負擔開始,中年大叔的下半場出發囉!

首先,懇請你惠賜一票,這是我退休後的第一個企劃提案,經過初審提案、短片複選,目前進入最後決選階段,5/5~5/21正透過ŠKODA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進行票選活動,請觀賞由我及家人一同完成的5分鐘決選短片。

https://fb.watch/5j2V2XX9hk/ (記得到ŠKODA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有效的投我一票,並開啟高畫質觀賞)

我是廖大魚,剛從建築師事務所退休,也是位文字創作者。告別了朝九晚五的職場生活,我未來最想做的事,就是從關懷環境社會的角度,繼續人生下半場的旅程。
你的一票就是支持我前進的力量。
《熊愛你》---作家廖大魚的黑熊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