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如煙又似血----《索菲亞‧血色謎團》宣傳短片

平淡的一陣煙霧,染色後,就變成一團觸目驚心的血色謎團。

作家朋友,高普,最近出了新書,
我想幫他做宣傳短片,只是近日心情有點糟,我寫信說,工作忙,讓我拖延一下。
高普很好心的回信,告訴我好意心領了,要是我忙,就不用勉強。
我想了想,我為什麼心情不好?是處貧困,還是有殘疾?(去年嚴重摔傷手,算殘疾,不過現在也好的活蹦亂跳)想來想去,只是自己跳不出去現況的低潮,最糟糕的是,自己還自以為聰明的將現況做了最壞的假設,築起防火牆,等著看不見的敵人放火燒我,結果,只是一場煙霧戰,什麼都沒發生!

搜索著電腦多媒體資料庫裡,我找到了一陣煙霧,忽然靈感來了,就用這陣煙霧來作為宣傳短片的主軸,因為平淡無奇的煙霧,在我的眼中,只要稍微修改加工,就可變成一團渲染的血。或許有時我處在一片血色迷離的現實情景,換個角度看,或許,根本就是一團平淡無奇的煙霧,只是我深陷其中而無法自拔而已。
很快的做完高普新書的宣傳短片,心中舒坦了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