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又見面了,原子小金剛!

上周末一時心血來潮,想做一個不會與其他人一樣的手機保護殼,將女兒的手機保護殼拿來當實驗品。

先做了一個貼紙,貼上後又搞了大半天,翻出抽屜閒置多年的博士膜、護貝膠紙,還拿起吹風機熱風猛吹,搞不定,終於知道「包膜」這個工作不是隨便人都可以做。

老婆在一旁看我搞了許久,說道:「大熱天,不嫌熱嗎?」
算了,就先這樣吧!因為女兒的手機,htc one v有弧線,而我也想買一支一樣的,就先拿她的手機保護殼做實驗,轉角弧線收的不夠好,拍照後,看不太出來。

就這樣,我的獨一無二「原子小金剛」手機殼就出現了,背景的圖案是手塚治虫
「地上最大機器人」的原始漫畫,前景的原子小金剛……有趣了,不是手塚治虫所畫,是一位叫 姬川明Akira Himekawa的日本漫畫家所畫。

我還記得的幾年前,同事們找了一頂黑色安全帽,做了兩根黑角,每個人輪流扮成原子小金剛,利用拍立得相機,在事務所的樓梯裡拍攝小金剛各種飛天遁地的照片,然後把一疊原子小金剛cosplay的照片,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當戴著黑色安全帽的原子小金剛捧著蛋糕出現在我眼前時,我真的好感動。

又見面了,原子小金剛!

只是……,我還沒換手機,這支獨一無二的手機保護殼就先收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