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第一個紀念章-----關於《終擊幻響101》之二


上週《終擊幻響101─給地球最後的華麗樂章》的海報、傳單、音樂試聽一起完成,eason將宣傳po了出去,我很快的收到朋友的回應,預料中和意外的狀況都有;和eason商量後,我決定準備一批「演出紀念版小說」,回饋給劇團、樂團夥伴及支持演出的音樂教室朋友,既然叫「演出紀念版小說」,就應該有一點驚喜,而不是只有作者簽名而已,嗯,我想想。
  1. 貼上自己的照片;神經病,誰會想要,又不是七月半趕鬼。
  2. 附上折價劵;應該沒經費,首場演出大家全撩下去,錢全部用到製作上了。
  3. 全家一起做紀念品,例如老婆會做的羊毛氈筆套;這種不合時代潮流的家庭代工,我一定被老婆和女兒罵死。
  4. 請老婆做手工餅乾;我把老婆當菲傭,趕快打消這個念頭。
  5. 印章;對了,來設計一個特別的橡皮紀念章,蓋在每本小說上,除了可以減少簽書時寫到抽筋的窘況之外,也可呼應小說裡的「光之封印」,就這麼辦。
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再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我到了空總福利社的印章舖子,詢問一下老闆的意見,什麼,老闆沒意見,老闆笑著露出金牙,就看我做不做。回家收到eason寄來的視覺封面,直接改成印章,太沒有創意了,而且印章不適合作線條複雜的圖案,就用剪影,簡化線條,再放上文字,大功告成。(其實沒那麼容易,我是做到半夜!)

第二天帶著不同尺寸的打樣與檔案,再去詢問一下印章老闆的意見,老闆有意見了,建議了較清楚的大尺寸,就這樣,我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個橡皮紀念章。


橡皮紀念章尺寸:約5x7公分
製作經費:
1. 黑白圖檔轉橡皮印章/木頭座/把手:500
2. 設計費:無價(打死不說免費”)

瞧,實體紀念章看起來還蠻大顆,蓋出來的印章效果還不錯,很有成就感,我真是一個到處撈過界的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