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即將登場《終擊幻響101─給地球最後的華麗樂章》

分享一個演出消息。
我去年出版的科幻小說「幻想少女101」即將改編為打擊音樂劇----《終擊幻響101─給地球最後的華麗樂章》,317日於台北市親子劇場售票演出。

本劇由素負盛名的連雅文打擊樂團籌備製作,大膽嘗試台灣親子戲劇罕見的科幻題材,結合舞台、燈光及動畫設計,在打擊樂團精彩的現場演出中,呈現台北城市的精采與寂寞。

﹝節目介紹﹞
連雅文打擊樂團2012年親子擊樂劇場最新力作《終擊幻響101─給地球最後的華麗樂章》,改編自少年科幻小說「幻想少女101」,原著小說作家廖大魚,曾獲時報文學獎附設張系國科幻小說首獎,在原著中結合了建築、科幻與自然,用充滿童趣的方式,建構出在孩童身上所發生的一場奇幻冒險。
「連雅文打擊樂團」與「巧虎親子劇執行單位O劇團」編導陳威宇聯手合作,將台灣親子戲劇絕對罕見的科幻題材,移植至舞台呈現,並加入打擊樂團精彩的現場演出,魔法、科幻、瞬息萬變的舞台變化;親情、友情、生態與環境的親子訴求;戲劇與音樂的雙重裝登場,你與孩子不能錯過的一場精彩劇碼。

﹝劇情簡介﹞
失意的建築師鄧浩,被神秘的外星力量「光」控制,出賣自己的靈魂,在世界各地建造最高最雄偉的高樓大廈:雙子星、杜拜塔、台北101...,要從地球上搶奪巨大能量。
魯樂翰認識了一位謎樣的少女葉芸,他不知道葉芸從哪裡來,也不知道她來做什麼,直到這個少女把最後的決戰武器封印在他身上,魯樂翰這才驚覺,他與神秘的葉芸已經背負了地球存亡的命運,一場密謀地球生死的大戰即將展開......

連雅文打擊樂團的精采demo(mp3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