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種籽復仇記" 預告片

(2009/06/02)

從四月起,小荳的畢製動畫已經完成了所有傳統繪圖、文字部分,必須進入電腦影音製作階段,也就是我開始介入技術指導與支援,每個週末假日就是我們的畢製時間,期間我ㄧ度猶豫,不知如何拿捏技術指導/支援的分際,畢竟她還只是個小學生,對她而言,動畫的相關技術其實是很難的。

但是隨著一周一周的進度呈現,我的憂慮隨之降低,越到後期,小荳的技術越進步,掌握度越來越高,上星期六製作的預告片,我建議並剪接出音樂長度,其他的全由小荳獨立完成,分鏡、文案、節奏調配我和小荳媽媽都很驚訝,我們討論之後,加了最後的爆炸,完成了這支預告片。謝謝學校,讓我一個忙於工作的爸爸有機會參予女兒的畢業製作。

我們看一下"種籽復仇記"的預告片吧!
在畢業生的平面畢業製作展覽時,除了會展出小荳之前的手繪稿及初稿腳本外,也會播出這一支預告片及另一支6分鐘的製作花絮。至於10分鐘的正式影片,會在6/20日的畢業晚會播出。



昨天小荳一回家,我們照例要 談一下 老師對她的畢製動畫的意見,她說,
國生老師要將動畫預告片放在他的部落格,我們打開電腦一看,沒想到國生的手腳這麼快,已經把我們家小荳的預告片放上來,我們全家都很興奮,畢製的預告片能夠上到超人氣的國生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