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種籽復仇記,正式上映

(2009/06/23)
我們家小荳的畢業製作—「種籽復仇記」,終於在6/20日的種籽實小期末晚會中首播,10分鐘的動畫中笑聲連連,全校師生及家長好像都很捧場,就請大家欣賞吧!
這是一個小學六年級孩子的畢業製作,歷經了接近半年的構思與製作,大家對動畫技術不用太苛刻,也不用太驚訝(不管是好還是壞),因為聰明的她,選擇了一個她可以倚賴的特殊主題,而我,也答應擔任他的畢業製作的技術指導。(我相信,小荳會選這個”動畫”主題,多少受了我的影響,因為我這幾年的工作有大部分是在建築設計的動畫多媒體表現。)

技術,在這個視覺紛亂的時代不是最重要的問題,重點是內容,我想,從四月至今,我們父女經歷了一個珍貴的時光,或許,就跟小荳在接受 國生 老師的畢業專訪中所說,之後大概也不會(也沒機會)再做動畫;上了國中,又是另一個開始,我們一起坦然面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