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3d浮雲標籤

很早就想將部落格從yahoo搬來google,無奈就是狠不下心,加上自己也懶惰,太久沒好好發文了,趁著這次新愁舊恨湧上心頭,決定投靠自由度最高的google blogger。

經過大約一星期的適應,我還蠻喜歡這裡,想簡單一點,這裡很簡單乾脆;想複雜一些,這裡又暗藏著無限的可能性,3d浮雲標籤就是一個例子。

上網搜尋了關於「3d標籤雲」的發文,一堆都是必須透過flash轉譯,雖然我也會flash,但還是吃了苦頭。最後覺得這一個是最好用的,一試,就成功,完全符合我「可簡單也可複雜」的想法,哈哈哈,我也有了「3d浮雲標籤」。

如果你也想有一個「3d標籤雲」,就請看下面連結,感謝版主的分享。我用的是blog,就跟著說明走即可,不過,「程式碼」下載好像有問題,如果不介意,就下載我的來改,其中,我還改了「顏色」與「留在原頁面」的語法,希望您也有好心情。

【教學】3d標籤雲球
【我的程式碼】

現實生活裡,我算是一個夠資深的設計師,而且是靠電腦吃飯的設計師,對於電腦及相關議題,唉,我是又愛又恨!下次再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