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種籽的新網站

前言
種籽的新網站在今年改版,做得很棒,讓我這個老家長羨慕不已,舊網站就隨風而去。
看看新網站吧!
----------------------------------------------------------------------
(2006/03/28)
種籽網站
終於把種籽的網頁做完了,心中還是很困惑,為什麼我會接下這件有點麻煩的工作,我想了想,有以下理由:

1.因為是家長會長尚文親自拜託,想當天選家長會長時,我的神聖一票也是投他,還拍著人家的肩膀說,"有事儘管找我,我一定全力以赴。"所以,當他打電話找我做網頁時,我是很想推託的,又說不出口,只好答應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要是尚文老大交代要辦的事,大家要學我,馬上答應,不可推拖。
2.對之前的網站,我很早就有意見,只是悶在心裡,總算找到機會把它好好ㄑㄧㄠˇ一下。
於是,連續熬了一星期做網頁,想了想,真是虧大了,別人搞不好還以為我是專門做網頁的,不行,一定要趁機做些什麼,來彌補一下我一周沒睡好的心情。
所以,我決定為我來種籽後出的三本少年小說拿出來宣傳一下,以下是博客來的連結的位置,如果你覺得我的網頁做得不錯,其實我告訴你,我的小說寫得比網頁好。
-------------------------------------
種籽的新網站在今年改版,做得很棒,看看新網站吧!
http://www.seedlin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