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一間破房子

(2007/07/17)
今年過年前,買下了這間破房子,就開始一連串的煩惱。

老實說,我們全家都很喜歡這間破房子,看小荳當時多高興,因為我們都想像了一幅整修後的美景;這房子很特別,採光佳,通風好,有大陽台院子,更有270度的青山美景,權狀坪數雖不大,使用空間卻不小。
先賣個關子,看看房子有多破,
您才能體會整修後的喜悅,連丈母娘看到這間破房子都搖頭,現在她可是住得很開心,願意常常來跟我們一起看山、吹風、觀星。

老婆說,這房子整修過程如此不順利,是不是壞兆頭?我搖頭,人生總要付出代價,努力後而得來的成果,會令人更珍惜。




整修過程,我有時公司工作很忙,脾氣會不太好,在此要向老婆道歉,工地一直是由她一位弱女子監工,加上我有時很固執,她夾在我與師傅之間很是為難。

其實,我也像一間破房子,也該常常整修,不然,優點都被缺點蓋過,有多少伯樂會賞識我這種中年破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