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照片的水彩意境---waterlogue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iphone專用的付費軟體,waterlogue,驚為天人。

老實說,我對apple系統一直有偏見(因為我覺得我不像玩apple的人,我喜歡google),所以發現這個軟體後,其實有點意外,這個軟體連mac電腦也不支援,只能在iphone和ipad使用。既然我對apple 有偏見,代表我是沒有任何apple的產品,還好老婆用iphone,就用老婆的手機買下了這個軟體(其實不貴,90元台幣),開始玩水彩了,真的很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