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雙龍板

春節假期,回台北時繞到東海大學附近的理想國逛逛。那天天氣很好,出遊的人蠻多,發現廣場上有人在教蛇板,還有雙龍及飄移。

小荳其實小學時就會溜蛇板,那是她升小六那年去美國發現的,特地買了帶回來。那時台灣還剛剛開始流行,小荳無師自通,溜得不錯,還帶起當年種籽校園的流行,多年來蛇板又多了許多新變化,包括「雙龍」及「飄移」。
雙龍板其實是屬於蛇板的進階版,運動方式跟原理跟蛇板類似,只是雙龍板是分體式,而蛇板是連體式。飄移板也是分離的,但是輪子釘死在板上,運動方式跟蛇板迥然不同。總結來說,蛇板最簡單,接著是雙龍板,飄移板最難。如果想挑戰高難度的板,當然就非飄移板莫屬啦!但練習的過程裡,受挫的程度也會來的比較大。
小荳很想學飄移,有點困難,只好試雙龍,當天花50元練半小時,老闆在一旁稍微指點。

春天的陽光中,悠閒的在廣場上穿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