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又陷進去了-----《終擊幻響101》之四

這幾天義務剪接《終擊幻響101》的演出影片,非常努力。

把演出母帶認真的看了又看,對照了演奏曲目細細聆聽,越是發現這樣的演出真是不容易;不同的場景搭配不同的音樂情境,現場看時,只覺得順暢,看了帶子,了解這一切都是現場演出,演員、樂團、燈光、投影…….,細節一一呈現,越是佩服所有的演出人員。

我該怎麼做?雖然是義務剪接,但是一個70分鐘的演出,如何呈現輕巧俐落又有渲染力的精簡版本?這真的考驗我說故事的能力。

我想起了前陣子,公司承諾了一個很重要的業主製作了一支建築設計動畫,由我製作剪接,專案帶回來消息,業主非常喜歡我做的成果,我也覺得與有榮焉。我常常有這種感覺,當我坐在電腦前,看著一個畫面,畫面會在我腦中變成文字,加上音樂的流動,這個畫面會變成我的畫面---有我的看法的畫面。

我決定了,《終擊幻響101》的演出影片經過我的手中,會變成幾個版本:
《宣傳版》4分鐘,《精華版》10分鐘,《完整版》70分鐘。
希望經過我的手中,能讓《終擊幻響101》很快的再度演出。

於是,我又陷進去了!













《精華版》10分鐘


1 則留言:

  1. I’m seriously happy to discover this great site the future of this blog is getting good and more useful for me thanks and god bless you.
    IT Company Indi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