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蘋果來訪

(2008/03/29 )
上上星期六早上,好天氣,蘋果日報「家居王」採訪小組,一行三人,準時來到我家,很專業的進行採訪 。
我和採訪編輯訪談之時,攝影大哥已經把我們家繞了一次,架起燈光開始拍照,連我幫小狗coco做的狗屋都拍了,很明顯的,他們來之前已經做過功課,訪談結束後,接著主人入鏡拍居家照,小荳與老婆穿了一身亮麗的服裝,OK! 而我一身黑色,NO,被要求換上夏天的衣服。攝影大哥很有經驗的要我們左看看,右望望,逗得我們全家很開心;採訪過程約四個小時,我對蘋果日報的印象有了不同的認知。

今天一早起床,我先去了社區的便利商店買了報紙回家,全家一起先睹為快,內容寫得不錯,您若有興趣,就到下面的連結走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